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心情。。很灰

今天,我的心情是灰色的。找了借口,从家里逃回了宿舍。这是第一次,在学校的篮球场旁那么放肆的哭,在那里大声地咆哮,越哭,心情就越灰。。。
我跟我的父亲吵架了。
原来事情过了那么久,我还是原谅不了他。原来我还接受不到当年他犯下的错。。。

我的心里,有疙瘩,消除不了。
想说今天能开开心心的回家,想不到,我还是回来宿舍,面对空荡荡的房间,今晚一个人睡。我不能在这四天的假期都躲在宿舍,不回家。我只能在这一个晚上冷静自己,明天还是得回去。但是,我不懂明天要面对我的父亲。。我不懂今晚该不该打电话给他。。
如果我的心情每天都是红色,并没有灰色,那该多好。。

还好。。。今晚还有阿毛团长的陪伴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