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一半。未来。减肥。

 听着叮当的一半。。
我也想找自己的另一半^^。。
呵呵,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心里有这样的想法,明明在这个年纪,又面临重要考试的这个时候,我不该有想交男朋友这样的想法,但,我却很想。。很想。。
哈哈。。我时常因为有这个想法而常常被舍监说我不定心。。。
嘻。。他并不只一次哪样的说我 ^^
或许,我想要有人陪我吧。。
我经常没陪在家人身边。。
我在朋友圈子里得不到满足。。
会是这样的原因吗??
呵呵。。i don't no
期待。。我在期待着,我的初恋几时会寻找到我??
它会不会找不到我呢?
它又会是怎样的恋情呢?
我在期待着 ^^

未来,我想结婚。
和我的另一半生活一辈子 ^^
未来,我想生一个宝宝。
和我的伴侣看着他长大 ^^
未来,我想在事业上有一番成就。
带着妈咪去旅行,让她的后半生享清福。


未来。
我要成真的未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,我在减肥。。
班上的一些女同学都在减肥,我并不是因为流行也跟着减肥。而是我周围的男同学都说,我瘦下来,一定很好看,我也想尝试穿上紧身漂亮的衣服,我不要被人嘲笑肥胖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