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1:30am 明明想要睡觉,却不懂在坚持什么不去睡觉,或许写完部落格才愿意去睡。

我很自私。我发现我真的很自私。讨厌自私的我。我讨厌我的属于我的东西被霸占,就连不是完全属于我的,我也想要一个人独占。不只是东西,还有感情,朋友,所有的人事物。

我想找你聊天,一起在属于我们俩的时间聊一切的一切。可是,因为考试的到来,我该向你坦白的心情,感受,不能在这个时候聊。因为我们没时间。

不是不要写信给你,而是我觉得写信这个方式,不是属于我跟你之间的秘密。所以,我不写信。

我很讨厌自己的依赖。
谢汶莱先生说,我很独立,只是还有少少的依赖。我也发现我有依赖的习惯,我不喜欢这依赖。我不要依赖汶姐,每当我的眼泪又流下来时,我就会找她,有时候会因为这样而让她感到累。我不要依赖谢汶莱先生。万一我的生活圈子没有了他的存在,那我该怎么办。汶姐明年就毕业了,谢汶莱先生迟早有一天也会离开这里继续他的生活。所以,我不可以再依赖他们。

我开始在减肥了,只因为我明年要参加阳光美少女的选美比赛,身边的朋友都有支持我,包括小峰。跑步很累,8圈,昨天终于有跑完。因为不是我独自一个人在跑。是汶姐那无声的鼓励与支持,所以我跑完了。一个简单的排肩膀的动作,让我再累也终于跑完了。

今天跟小峰少少的信息了一下。小峰告诉我他要放弃喜欢汶姐。问他为什么?都快坚持到1年了,为什么在这时候突然会有要放弃·的念头·?他的回答不是‘因为我想通了’ 而是‘是你叫我放下的’。看到这封信息时,我不知道该回他什么话。心里的感觉有点乱,不知道自己劝他放下是对,还是错了。毕竟,那是他们的感情事,我似乎不该插手,但我却好像从头到尾,都像在做‘媒婆’。

眼皮好重,想睡了,却舍不得离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